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督查护幼归 安全复学来——局分包科室宣教科到邯山区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发表时间:2023-02-03 19:43:41 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保障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开展,2月3日下午,区教体局宣教科到邯山区实验幼儿园督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检查人员按照局要求,细致查阅开学各项档案资料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园门禁出入管理、开园应急处置预案、食堂各项记录、班级准备情况、设施设备和校园周边环境等,对我园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邯山区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坚守育人初心,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上持续用力,把实幼建成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高质量幼儿园。

文/图|实验幼儿园

编辑|郝士鑫

审发|孙玉芳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