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信息技术巧引领 共同学习促成长——实验幼儿园参加全国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线上案例展播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26 20:53:32 浏览次数: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是为了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教师必备的核心素养,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推动力。为不断提高全体教师应用信息技术的能力,将信息技术融入到教育教学中,8月26日下午,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了全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上案例展播活动。

        此次展播活动分别从校本研修、创新课例等方面分享了各地区优秀教师的优秀经验和技术。老师们准备充分,案例图文并茂,内容丰富。我园教师认真观看、详细记录,在此过程中老师们深刻的认识到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重要性,也理解了信息化教学环境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与此同时,还习得了各种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运用技巧,收获满满!

       信息技术的高效运用,是时代趋势的必然。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教师们认真反思认真总结,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我们将继续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推进信息化教育教学,提高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做学习型、创新型的幼儿教师。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