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邯山区实验幼儿园传达并落实教体局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6-14 18:13:19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中午,邯山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邯山区教体局晨会精神,宣教中心主任郭权参加会议,我园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614163145

       会上,郭主任宣读了局相关文件,认真传达了区教体局晨会精神,并要求我园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幼儿园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4163218

       随后,我园园长张利猛传达了局领导的讲话要求,进行了明确表态:要虚心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对于同行工作中出现的纰漏一定引以为戒,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防患于未然。并对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师资培养、值班值守、防溺水安全教育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所有中层管理人员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掷地有声,落细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614163211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