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线上“云”教研 聚力共成长—实验幼儿园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3 20:33:22 浏览次数:

       疫情居家期间,为切实提高幼儿园教师专业水平,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了线上教研活动。教研分为两组同步进行,分别由副园长王君丽、教学主任封淑琴组织展开,本次教研主题为:《如何有效开展线上教育活动》。
       活动开展前,结合教研预告,老师们围绕教研主题先在家进行自主学习,就自己遇到的问题记录下来,并通过学前教育各类学习小程序等方式查找相关问题的解决办法,认真做笔记,为更好的开展此次教研活动做扎实的准备。

       活动中,教师们齐聚线上,通过群视频的方式根据教研活动内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有序地对每一个内容提出自己的想法,并进行深刻的探究和交流。

       认真研讨,仔细记录

        线上“云”教研,聚力共成长,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了解到线上教育视频制作的一些技巧和方法,更了解到线上教育活动视频各个环节的制作过程,以及通过活动后幼儿和家长的反馈取得的成果,疫情阻断不了教师和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在今后的教育活动中,教师们将继续精益求精,不断反思,扎实教研,夯实向前,做好幼儿教育的引领者,努力给孩子最好的童年!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