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居家齐抗疫 劳动促成长——实验幼儿园开展居家劳动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8 20:4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孩子们的自我服务能力和为他人服务的能力,培养幼儿的劳动意识,学习劳动技能,体验劳动生活,疫情居家期间,邯山区实验幼儿园将劳动教育的常态化渗透到幼儿的家庭劳动教育中,宝贝们用自己的居家劳动,带来了一次不一样的抗“疫”行动。

       小朋友们变身成劳动小能手,拿起小抹布、掂起小扫帚,擦桌子、扫地、收拾餐桌、帮爸爸妈妈做饭等,孩子们干得热火朝天,有模有样。提升自理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了幼儿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劳动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增强了幼儿理解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了劳动的辛苦,同时也体验了劳动的乐趣,体会了劳动的真正意义。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