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防范未“燃”,安全“童”行——实验幼儿园假期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5 17:40:30 浏览次数: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北京冬奥会及残奥会召开在即,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幼儿园平安,1月25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对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切实做到“安全不放假”。

       园长张利猛立即召开安全领导小组会,对 2022年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安全工作要做实做细,不能有丝毫的懈怠。

  

       随后,实验幼儿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食堂、车棚、班级、走廊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电线电路、灭火器、应急灯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落实好负责人马上整改,排查工作不留任何死角。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的保障了幼儿园师生安全,促进了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幼儿园也会将消防工作落到实处,为孩子们撑起一把消防安全的“保护伞”。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