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实验幼儿园开展寒假红色经典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24 22:54:00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孩子重温红色经典,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恩他们的爱国情怀,让孩子在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寒假期间,实验幼儿园组织幼儿开展了红色经典学习活动。

       阅读一段红色故事,走进一段革命历史时光,每一段故事背后,都蕴藏着无声的力量。一段段红色的经典故事,记载着辉煌,镌刻着历史;一则则动人的人物故事,谱写着热忱,赓续着使命;孩子们通过绘本和电子绘本的形式一起重温红色经典。

        还有的幼儿观看了《红星闪闪》、《小兵张嘎》等系列红色经典影片,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抗战场景,一场场精美绝伦的动画制作,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他们时而鼓掌,时而紧张,目不转睛地盯着荧幕,不肯放过任何一幅画面,全身心投入到影片中……

        红色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本次活动让幼儿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员浴血奋战的壮志情怀和英勇的革命精神,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孩子们内心埋下一颗热爱祖国、勇于奋斗、感恩奉献的红色种子。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