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实验幼儿园】提升技能 提高美术技能--实验幼儿园开展绘画技能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01 16:34:36 浏览次数:

       绘画是幼儿园教师的必备技能之一,为了更好的强化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的美术素养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和整体素质,实验幼儿园利用周二业务学习时间保教封淑琴主任组织了绘画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用专业的授课为大家讲解了幼儿线描画的概念,使用工具、材料、表现形式,以及如何引导幼儿进行美术想象和创造。授课内容都是丰富的幼儿园教学活动,为各位老师们带来了丰富的创意启发。

       理论课结束之后,老师们跃跃欲试,马上进入实际操作环节,大家学以致用,按照培训老师的指导,利用点、线、面尝试了不同形式的创作。各位老师在实际操作中不断碰撞思维火花,老师们在培训中都各有收获。

       通过本次绘画技能的培训,各位老师对绘画教学有了新的感受和认识,也获得了很多创意点子和想法,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定能运用更加先进,正确的理念和方式去引导幼儿进行创作,激发孩子们的创造性和想象力,感受艺术的神奇魅力!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