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风采
课堂磨炼展风采 观摩交流促成长
发表时间:2021-11-12 19:12:13 浏览次数:

  为了给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交流分享的机会,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优化教师队伍,我园于2021年11月10日-11日,开展了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为了上好这次公开课,课前,教师们精心备课、细心研课,能将《指南》的课程理念渗透到教学环节中,教学方法多样,充分注重以幼儿为主体,创设有趣的教学情境和引导幼儿进行课堂探究,教学思路清晰,展示出教师良好的专业素质和执教能力。每一位执教老师都能结合自身专业及教学风格,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幼儿的积极性、参与性;孩子们对活动的内容都表现出深厚的兴趣,课堂表现积极活跃,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得到了新知识。

  

  

  

  

  

  

  

  

  

  观摩活动结束后,所有听课教师在封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现场点评,总结公开课中的亮点和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很好的剖析,让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此次活动不仅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并且实实在在获得了如何上好一节课的宝贵经验,体现了实验幼儿园教师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图实验幼儿园

编辑|刘璇

审发|王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