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文明交通 安全同行——实验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22 20:37:45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10月22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文明交通 安全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通过教学活动让孩子观看安全教育宣传片、互动提问等方式让孩子们了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并通过安全儿歌、安全小故事等让幼儿认识各种交通标识和出行的日常行为规范。

       为了让交通安全教育变得更加生动有趣,老师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模拟警察叔叔指挥交通,让幼儿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帮助幼儿更好地消化交通安全小知识,提高了幼儿的参与感、荣誉感。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全园师生们进一步提高了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交通安全自护能力。幼儿园将持续开展各种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让安全教育牢记在每一位教职工的心中,让健康快乐伴随孩子成长的每一天!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