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书香润童年 阅读伴成长——邯山区实验幼儿园暑假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1-08-24 19:21:53 浏览次数:

        为了让幼儿体会阅读的价值、享受阅读的乐趣,养成阅读的好习惯,共享阅读的美好时光。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书香润童年,阅读伴成长”的活动,组织幼儿及家长开展阅读活动,用好书充盈假期,清凉暑假时光!

       我们鼓励全园幼儿及家长,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就此,家庭的书香气息愈发浓郁,绘本馆里、图书角里,随处可见孩子捧着书认真阅读的身影。

       心灵因书香而丰盈,成长因阅读而精彩。通过此次暑假阅读活动,幼儿们徜徉书海,与好书同行,与经典为友,体会着阅读带来的愉悦和感动,遇见美好,收获幸福!

 

 

文/图|大班组

编辑 |郝士鑫

审发| 王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