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幼儿园开展“勇挑重担 敢于胜利 令行禁止”大讨论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8-20 14:52:12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实验幼儿园召开行政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关于开展“勇挑重担、敢于胜利、令行禁止”大讨论活动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园长张利猛主持,幼儿园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区教体局大讨论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领学了《关于在全系统开展“勇挑重担、敢于胜利、令行禁止”大讨论活动通知》。张园长对园内大讨论和党员干部任课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局党组书记张涛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要认清形势、乘势而上、开创新局。二是勇挑重担、干部带头、全员动员。三是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敢于胜利。四是有令必行、有禁则止、奖罚分明。同时还就管理人员任课、作风建设及党员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最后,张园长要求大家树雄心、立壮心,一定要以拼搏勤奋、无私奉献的精神责任上肩,快学苦干,为实验幼儿园的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邯山教育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