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万步有约健走好 全民健身正当时---实验幼儿园开展健走活动纪实
发表时间:2021-08-07 12:03:41 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我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为建设“活力新城 幸福邯山”做出积极贡献,根据《邯山区2021年“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实施方案》精神,进一步浓厚“健走”氛围,引导全民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身体健康水平,8月7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在南湖公园开展了教职工健走活动。

         实幼参赛队员10人,通过“一带一”后达到三分之二的教职工参与此次健走活动。集体热身活动后,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今天的活动。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激昂,一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湖边的风景,尽管满头大汗,但依然在相互鼓励打气后继续前行,满脸洋溢着坚持到底的成功感和愉悦感。

       此次实地健走,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既锻炼了身体,又体会到了运动后久违的舒畅,更进一步地激发了健走热情,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