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学习先进典型 弘扬高尚师德——邯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6 15:47:01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日下午,王红旭同志勇救两名落水儿童,将生命永远定格在35岁。近日,邯山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线上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全文,号召教师学习王红旭同志对教育事业忠诚和爱生如子的崇高师德及爱岗敬业精神。

       老师们回顾了王红旭老师以生命托举生命的英勇事迹,学习他“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优秀品德以及“向上向善 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老师们学习着、感动着、自发的书写心得体会。字里行间流露出对英雄的崇敬,更加坚定作为教师的理想和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以英雄为榜样,把对英雄的敬意,转化成对工作的认真;对教育教学的执著;对幼儿的关爱,做一名实至名归的“四有好老师”!

文/图|全体教师

编辑 |郝士鑫

审发| 王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