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快乐暑假 争当小小文明志愿者---实验幼儿园开展文明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14 17:51: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结合教体局劳动教育工作要求,我园小小志愿者们到罗城头街道铁路社区报到,并开展了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

  小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拿着劳动工具,分工合作,有的擦拭居委会门牌、灭火器,桌椅等,有的对小区广场角落的杂物、垃圾等进行清理,还有几名小志愿者自告奋勇与社区志愿者们一起清理楼道内的小广告,同时对垃圾纸屑进行清扫。

  炎炎烈日也挡不住小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社区周围环境焕然一新,每名小志愿者脸上都绽放着笑容,收获着劳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小手拉大手”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幼儿带动辐射作用,使社会、家庭、学校紧密相连,共同将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美化、亮化,提高了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自觉性,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