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实验幼儿园】局宣教中心到实验幼儿园指导检查防溺水及燃气使用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23 17:16:01 浏览次数:

20210423180712_8593.jpg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天气越来越热,夏季是溺水事故的高发期,对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是当前安全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开展预防工作中,要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 6月23日上午局领导王海亮、宣教中心郭权主任、赵艳涛到我园指导检查防溺水及燃气使用工作。

       检查人员通过查看材料、实地查看我园宣传栏、询问了解是否开展防溺水知识教育、听取安全负责人汇报开展防溺水系列工作等方式检查指导。

      王局对防溺水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强化防溺水教育的责任,组织主题安全教育活动,致家长的一封信等,要时时督查;二、强化家长对子女的安全监管责任。要求家长监督孩子遵守防溺水"六不准"的规定,要求家长每天向老师报告学生在家情况;三、给家长强调孩子学游泳也容易引发危险,要求家长陪同。我们要共同筑牢防溺水工作防线,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

       随后王局还对燃气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要求发现问题立刻整改到位。预防危险发生。

       此次指导检查,进一步促进了我园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同时使预防幼儿溺水宣传教育更要到位,全力确保幼儿生命安全。

文/图 王伟

编辑 连粟萍

审发 王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