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开展期末体育技能专项评估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9 11:37:45 浏览次数:

      《指南》中指出:要利用多种活动发展幼儿的身体平衡和协调能力,发展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根据各年龄段开展丰富多样的户外游戏和体育活动,培养幼儿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和习惯。为掌握不同年龄阶段幼儿的体育技能发展水平,为今后户外体育锻炼活动制定计划提供依据,6月7日-18日,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幼儿期末体育技能专项评估活动。


       小班组首先从立正、稍息、齐步走、立定等方面进行队列展示,接下来幼儿进行了主题展示打狐狸、火车长又长培养幼儿钻洞、反应能力,传统游戏的展示让孩子各项能力都得到了锻炼!

       除了基本的队列展示,中班组的小朋友加入了投掷、听口令做队列练习,同时幼儿在遵守游戏规则的前提下把传统游戏展示的精彩纷呈。

       大班组的队列展示加入了报数、成体操队行散开左右分队走,四路变两路等符合大班年龄特点的队列训练,主题展示团队合作与竞争相结合培养了幼儿接力跑合作能力、攀爬能力、抛接球的能力等,看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吧!

       此次体育专项技能评估活动,不仅让幼儿锻炼了身体,还愉悦了身心,提高了幼儿的运动技能,增强了自信,促进了幼儿体质能力的均衡发展。老师们也会及时反馈结果,科学进行分析,为下一步教育教学做好参考与指导,并结合家园共育,共同关注幼儿体质发展,促进幼儿的和谐发展!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