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实验幼儿园】防患于未“燃”——实验幼儿园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8 20:16:54 浏览次数:

20210423180712_8593.jpg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加强幼儿园燃气安全管理,防止燃气安全事故,确保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18日下午,邯山区实验幼儿园联合天然气有限公司检测维修人员对园内燃气进行安全隐患检查。

       燃气维修员使用燃气专业检漏设备先后对幼儿园入园燃气管道、阀门井、调压器、燃气计量表、食堂燃气灶具等进行泄漏检测。此外,还对园内燃气设施、报警装置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检修。检查人员当场对检查情况进行了详实记录。在检查的同时,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还就安全用气常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手把手的传授一些安全自查的小窍门。使食堂工作人员对如何正确、安全地使用燃气有了深入了解。

       本次专项检查全面、深入,从源头上把关,进一步增强了实验幼儿园食堂燃气安全使用管理的责任感。幼儿园将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燃气使用责任,定期检查、定期检测,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安全责任,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