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爱在父亲节 情满六月天——实验幼儿园开展父亲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8 17:40:01 浏览次数:

       父爱如山河遮风亦挡雨!六月的阳光那么炽热,象征了父亲给予子女那火热的爱。我们又一次迎来了“父亲节”,为感恩父爱,培养孩子用行动表达对爸爸的爱,进一步激发孩子对父亲的浓浓爱意,实验幼儿园在父亲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父亲节主题活动。

       首先,各班教师为孩子们讲解了父亲节的由来;接着,教师和孩子们一起讨论起爸爸的工作和在生活中是如何照顾自己的,让孩子们深深体会到爸爸平日的辛苦;最后,孩子们利用各种材料为爸爸准备了漂亮精致的父亲节礼物,镜头面前真情流露大胆通过语言表达出了自己对爸爸的感情。

       父亲的爱每一点、每一滴都值得我们细细品味。父亲的爱和母亲的爱一样,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实验幼儿园祝福所有父亲幸福快乐,福寿安康。

文/图|全体教师

编辑 |郝士鑫

审发| 王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