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实验幼儿园】以美为体 以史为魂——记实验幼儿园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1 22:28:4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邯山区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以美为体,以史为魂,用画画、手工的形式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

       党史教育要从娃娃抓起,在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以自己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小班的孩子们用黏土、折纸的形式,制作出生日蛋糕和天安门城楼;中班孩子们以红纸为材料,通过折、剪、画、贴制作出红船和五星红旗;大班的孩子们用手中美妙的画笔,画出梦想、画出希望、画出自己眼中美丽的祖国。精美的作品诠释着孩子们对生活、对色彩、对美的感受和创造,更饱含着孩子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以绘画、手工的形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在创作中传递着对祖国的热爱,表达着对党的感恩,也为中国建党100周年献上诚挚的祝福!

文 / 封淑琴  姚丹丹

图 /  各班老师

编辑  郝士鑫

审发  王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