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实验幼儿园】信息融合显优势 创新课堂展风彩——邯山区电教站领导到实验幼儿园指导融合课
发表时间:2021-06-03 21:20:58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结合,提升教育信息化在教学中的应用,有效培养幼儿的学习兴趣,6月3日下午,区电教仪器站副站长李风杰一行5人到我园指导信息技术融合课,教学主任封淑琴陪同参与教学活动。

       我园教师连粟萍带来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数学活动《方块兔子过生日》。连老师认真准备、精心设计,一方面娴熟地运用自己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展示着教学内容,生动形象、美轮美奂的画面充分调动了幼儿学习的积极性,另一方面又通过课程设计,以及教师自然亲切的教态,为幼儿营造宽松的活动氛围,幼儿学习兴趣高涨。

       活动结束后,李站长肯定了连老师的教学设计和信息融合,也非常细致地从教学环节、内容分配、技术应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接下来的教学中,相信教师们一定会多学多练,将学得的知识与技巧更好地融合到教育教学当中,有效提升自身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