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实验幼儿园】传递新理念 互动促成长---邯郸市辛华名师工作室专家团队到实验幼儿园送教送培
发表时间:2021-05-27 17:50:5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赵丽莉)为了加强幼儿园教师团队素质,提高教研科研水平,更新教育教学理念。5月25日下午,辛华名师工作室的王红园长和张飞飞老师到我园送教送培。

       全体教师聆听了王园长和张老师“主题课程是如何生成的”专题讲座。活动中,张老师从主题的由来、活动前的准备、预设主题目标、主题网络图、活动的组织等五方面进行了自选主题活动《有趣的声音》分享。

       随后,王园长用优美的语言、全新的理念、鲜活的案例、真实的图片,结合自身的经验剖析主题活动出发点必须以幼儿为主、来源于幼儿生活,是幼儿感兴趣的内容,在教师的引导下,幼儿运用多种感官去发现、探索、解决问题,逐步实现预设目标,甚至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活动过程中,教师们频频点头,茅塞顿开,对本园主题活动的后续开展充满信心,并结合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向王园长请教,王园长逐一耐心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教育观。

       本次送教送培活动,充分发挥了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送教培训活动,更是一次幼教工作者心灵上的交流。

编辑|郝士鑫

审发|王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