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均衡营养 呵护健康——实验幼儿园开展“珍惜盘中餐 粒粒助健康”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0 20:58: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郝士鑫 杨晶晶为了引导孩子们建立科学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饮食习,增强孩子们的身体体质,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珍惜盘中餐 粒粒助健康”主题活动。
       老师从合理膳食、杜绝浪费、预防疾病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健康饮食新风。

       随着活动的深入,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故事、朗朗上口的儿歌,以及看看、摸摸各种食物,加深对食物的了解和喜爱,让小朋友们感受到了粮食的珍贵,体会了农民伯伯的辛苦以及粮食的来之不易。

       珍惜盘中餐,粒粒助健康,点滴好习惯,铸就大未来。每一个孩子都能做到不挑食,不浪费,当知一粥一饭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学到了许多膳食营养知识,进一步认识到营养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在全园营造了关注孩子营养与健康的浓厚氛围。我园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孩子的健康,保证孩子们茁壮成长!

 

                                                                                                                                         编辑|郝士鑫

                                                                                                                                         审发|王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