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循环游戏乐趣多 体能锻炼促成长—实验幼儿园开展中班组体能大循环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20 17:34:4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杨晶晶 朱贝贝)《幼儿园工作规程》中指出:幼儿保育和教育目标之一是“促进幼儿身体正常发育和机能的协调发展,增强体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卫生习惯和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为了发展幼儿身体素质,促进幼儿身体生长发育,增强体质,提高基本活动能力和运动技能,5月20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中班组户外体能大循环活动。

       体能大循环是我园一直延续的一项体育活动模式。此次的玩具的摆放也根据了中班年龄特点,以发展幼儿基本动作和协调能力为出发点进行游戏,从而让幼儿在耐力、灵活性、合作方面获得发展,操场上伴随着音乐孩子们开始了走、跑、跳、钻、爬、平衡等循环体能活动,促进了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此次体能大循环活动既培养了幼儿灵敏的动作和勇敢坚强的意志品质,还促进了同伴间友好和谐发展,增强孩子们的体质,让我们期待孩子们下次的精彩活动!

                                                                                                                                        编辑|朱贝贝

                                                                                                                                         审发|王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