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学党史 践行动 做贡献----实验幼儿园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13 17:03:5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5月13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开展以“学党史 践行动 做贡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园长张利猛带领园所的党员干部走上大街、进入住户家中讲解燃气安全知识,具体向大家讲了燃气检漏方法及泄露的应急措施,使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习更多的防灾减灾相关知识,为生命安全多增加一道保护墙。随后再次对园所开展排查治理,针对教学楼、厨房、围墙栏杆户外大型玩具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再次进行逐一详细排查。 

   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深刻领会理解,使党员干部们深知自身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切实把学党史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