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实验幼儿园】共建安全网络 共享安全文明—实验幼儿园开展网络安全进幼儿园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6 21:29:5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家长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网络环境,实验幼儿园开展“网络安全进幼儿园”一系列活动。

        首先,教师通过照片、视频等形式让幼儿了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并通过解读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网络盗窃、网络造谣、网络暴力、网络诈骗等案例,教育孩子们要科学合理使用网络,强调了“网络安全十不准”;其次,通过微信群对家长进行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增强家长网络安全观念。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师幼和家长的网络安全意识,将为倡议文明上网、承诺网上文明、共建文明网络、共创网络安全而积极行动!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