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宣讲红色故事 传承革命精神——实验幼儿园邀请革命老兵讲红色故事活动报道
发表时间:2021-04-29 19:41: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年轻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珍惜当下,4月29日邯山区实验幼儿园请邀请93岁的革命老兵孙殿武同志讲红色故事。

      孙老1948年入党,参加过东北民主联军秋冬季攻势、四打四平、辽沈战役、平津战役、河南安阳战斗、抗美援朝战争。他用质朴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抗美援朝的战斗经历,讲述他和战友们保家卫国、出生入死的艰难历程和英雄事迹。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也深深感受到中国军人为捍卫和平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

      一个个亲历的故事,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以及身边战友以血肉之躯堵枪眼的黄继光、宁可牺牲自己决不暴露的邱少云等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激励大家传承和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使广大党员更好的了解过去的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岗位中履职尽责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