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立足工作岗位 守正创新之路—实验幼儿园开展学习范爱保先进事迹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3 19:40:5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大力弘扬范爱保同志先进事迹,发扬“三牛”精神、恪守尽责,实验幼儿园4月23日开展了学习范爱保先进事迹活动。

        园长张利猛带领大家学习了《眷恋满怀护苍翠》这篇记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范爱保同志的先进事迹的文章。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他“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急关豁得出来”的无私奉献精神。一位年近六旬的老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的忠诚,始终坚持把工作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保持质朴之风、平常之心、奉献之志,真心真意为群众办 实事解难事。

 

 

 

       会议号召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范爱保同志的先进事迹,立足本职工作,守正创新之路,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在幼教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