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迎接城市一类幼儿园督导复验工作
发表时间:2021-04-23 18:22: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全面促进幼儿园规范有序发展,整体提高保育教育质量和办园水平,4月23日上午,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张雅敏处长等一行两人到实验幼儿园进行城市一类园全方位的查验考核与指导。

实地查看 全面了解

    领导们实地查看了室内配套设施、舞蹈专室、足球场、食堂等处,尤其关注我园区域活动的开展、材料的投放,环创布置,全面了解孩子们的身心发展状况。

查阅档案 亲切指导

   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对我园的办园条件、队伍建设、安全卫生、保育教育等方面进行认真、全面、细致的专项验收。

总结反馈 激励前行

   领导小组一致认为,我园高度重视本次验收工作,坚持标准,切实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园所内涵,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同时对幼儿园今后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以本次督导复验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实幼的独特优势,将专业的幼教理念根植于心、落实于行,给孩子们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游戏空间,为学前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