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爱护地球 从节约资源做起——实验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2 20:07:3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2021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每年的世界地球日都有一个主题,今年的主题是“修复我们的地球”。我园以今年的主题为出发点,预设了以“善待地球,从节约资源开始”的活动。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携手共建美好和谐的绿色家园。

       老师通过故事、图片、观看宣传片等形式向小朋友宣传低碳出行、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请孩子们带动家长尽量选择地铁、公交、自行车、电动车等方式出行,少开一天车,争做“低碳贝贝”。

孩子们来到幼儿园的第一件事就是高兴地告诉老师:“我的爸爸没开车,我是骑自行车来的!”、“老师!我是和奶奶一起坐公交车来的!”、“老师,老师:我是和爷爷一起走来的!”......

       看着孩子们开心自豪的表情,看着他们灿烂的笑脸,我们也为孩子们的成长感到高兴。希望可以通过“地球日”的活动,让这个世界多一丝绿色,多一些畅通,多一片清新,多一些健康。

议书

       亲爱的家长、小朋友们:
      春风细雨,万物复苏。我们的地球在春天的装扮下生机盎然、充满活力。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而地球长久的生态平衡则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努力。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携手共建美好和谐的绿色家园,在此我们向大家提出倡议:
1、爱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不随手乱扔垃圾。
2、爱护花草树木,不随意践踏草坪、不乱折树木。
3、节约用水,随手关紧水龙头,学会循环利用水资源。
4、节约用电,杜绝出现“长明灯”的现象。
5、节约用纸,珍惜纸张。
6、做好废旧电池等有害环境物品的回收。
7、拒绝食用野生动物,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
8、减少垃圾,不乱丢废弃物,推动垃圾分类回收。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