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实验幼儿园】以德修身 恪守师德—实验幼儿园开展“三心四有六要”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22 20:06:3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育行为,明确教职工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责任,切实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师风师德建设水平。按照区教体局要求,我园于4月20日开展了“以德修身,恪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贯彻学习区教育系统“三心四有六要”系列活动精神。

 

       会上园长张利猛详细解读了文件内容,要求全园教师认真学习,按照文件要求扎实开展专项活动。张园长会上还要求全体老师要不断地在思想上、政治上、文化上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从教素质。
随后,在张园长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庄严宣誓。老师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许下了自己的坚定承诺。随后老师们签署了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和自查报告。

 

 

       本次活动,激励了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使命感。教师们表示将积极争做“三心四有六要”好教师,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