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实验幼儿园】区教体局领导到实验幼儿园督导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21-04-16 21:41: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安全工作,是幼儿园重中之重。为加强园所安全工作有序开展,4月16日下午,区教体局宣教科高聪颖到实验幼儿园督导检查近期局部署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员高聪颖一边实地查看园所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网格区域一览表,一边详细询问近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在主抓安全工作的副园长王伟的陪同下,详细的查看了各项安全档案资料。检查员对我园常抓不懈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

       我园将定期不间断的实行自查自纠、迅速落实整改工作。我们会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时刻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平安、园所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