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实验幼儿园】评比促成长 趣玩育童年——实验幼儿园参加邯山区教体局幼儿园户外区域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6 21:29: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培养幼儿对户外活动的兴趣是幼儿园户外活动的重要目标,要根据幼儿的身体特点组织生动有趣、形式多样的户外活动,吸引幼儿自动参与。为深入贯彻《指南》精神,进一步提高幼儿园户外游戏活动的质量,提升幼儿游戏的实效性,4月16日下午,实验幼儿园参加邯山区教体局幼儿园户外区域环境创设评比活动。

     幼教科徐俊娥科长、刘爱兰老师一行莅临邯山区实验幼儿园,在园长张利猛的陪同下,参观了我园的户外活动和户外游戏材料装备,详细了解了幼儿园户外游戏区域创设情况及材料投放,我园依据幼儿的年龄特点,从“趣味性、安全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设置了跑区、跳区、平衡区、投掷区、球类区、探究区等,各个区材料丰富,玩法多样,除此之外,徐科长了解了我园足球运动、传统游戏教育等特色户外活动的开展并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实验幼儿园将利用这个契机,积极探索,站在孩子的角度、从孩子的视角对我们的教育环境进行一次全面、 理性、专业的审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认识,为孩子们的游戏提供更广阔的舞台,让幼儿在自由、自主的游戏中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