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四月芳菲好 读书正当时——实验幼儿园开展“读书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6 18:41: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架起幼儿与图书的桥梁,让幼儿们爱上阅读,实验幼儿园以四月“国际儿童图书日”和“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以了读书月系列活动。
       家长和孩子们在了解相关要求后,与孩子一起寻找素材,巧妙构思完成制作。可以通过剪、贴、撕、叠、画等方式,制作形式各异、颇具创意的绘本。

       给孩子准备一个小小的阅读的地方,让孩子更有阅读的氛围,安安静静的滋养心灵。

       钱可以存入银行积累财富,但你听说过阅读也能够作为资本存入“银行”吗? “阅读存折”让孩子爱上阅读。一起去看看吧!

       春光逢着年少,正是读书的好光景。有书香伴随的成长,才是有温度的。愿实幼的孩子都爱阅读。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