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走进冬奥 筑梦冰雪——实验幼儿园开展冬奥知识普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6 18:36:32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小手拉大手”行动推进全省冰雪运动发展的实施计划》,进一步推广冬奥文化,更好地迎接这一冰雪盛事。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冰雪主题活动,让幼儿们在体验冰雪活动的同时,增长见闻、强健体魄、陶冶情操。


       各班观看冬奥会的宣传片、美术创作等,了解冬奥会的运动项目,幼儿们被运动员们为国争光的精神所感染,提升了民族自豪感,增进了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的欲望。

       孩子们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和充满创造力的大脑,在了解了冬奥会的标志、吉祥物和运动项目之后,有的拿起小小画笔,有的拿起彩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动手设计自己心目中的吉祥物。


       叮叮叮!抢答开始……通过冬奥知识竞赛,加深了我们对冬奥会的了解,爱国的种子深深扎根。

       通过此次冬奥知识普及活动,传播了奥林匹克精神,普及了奥林匹克知识,营造了奥林匹克文化氛围,让每名幼儿都能成为 2022 年冬奥会的参与者和传播者。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