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实验幼儿园】学安全防范知识 保国家长治久安——实验幼儿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4 22:57:1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突出“国家安全教育”主题,进一步提高依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义务的自觉性,4月8日-4月12日,实验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开展全园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一、国家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4月8日,我园利用政治学习时间,对全体教师进行国家安全教育专项培训。
      二、国旗下讲话宣传活动
        4月12日,我园利用周一升旗仪式,由大一班担任了“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开展全园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随后,全园各班利用班会课时间,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活动。

       三、国家安全教育课宣传活动

       全园各班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活动,让孩子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并面向全体幼儿及家长发出倡议等内容。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提高了师幼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师幼全民国家安全责任,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