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学党史 讲党史 践承诺——实验幼儿园“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3 17:51:3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邯山区实验幼儿园党支部4月13号开展了“学党史,讲党史 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张利猛带领党员进社区讲《中国共产百年辉煌》 讲南湖的船,近代史上的风云变化,讲中国共产党人奋斗历程,追寻跨越长河的中华民族精神。回望过往的奋斗历程,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好,总结好,传承好,这是每个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使命与责任,牢固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堂课令我印象深刻,收获颇多。学好党史,可以从中汲取信仰力量,真正学深、学透、学出成效,我们要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复兴伟业贡献青春和力量,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社区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