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实验幼儿园】传承文化 德润童心----实验幼儿园开展清明节节前安全教育
发表时间:2021-04-02 20:17:3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也就是冬至后的第104天。 为使幼儿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假期实验幼儿园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教育。

清明祭祀安全教育

清明安全出行教育

防溺水安全教育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即将进入溺水事故高发期,教育孩子不私自下水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等。

防火安全教育

       帮助孩子牢固树立“保护森林就是保护自己”的环保观念,切实增强森林防火意识,祭扫、踏青等活动时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有关规定,禁止焚烧一切祭祀用品。

    此次活动,提高了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幼儿将“安全无小事 防范保平安”进一步内化于心。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有序的节日环境,平安度过清明假期。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