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实验幼儿园】每人一节精品课 互听共评促成长——实验幼儿园开展新教师听评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5 20:48: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了解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3月23日-24日,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教师听评课活动。

   教师们结合本班幼儿的实际情况,认真设计了教学的各个环节,活动课题选材不限领域,教师们在教具的准备,课件的运用,环节的安排等等方面都很认真,使每一节活动都能有趣有序的开展。大家从幼儿已有经验出发,紧贴幼儿整体课程及“五大领域”的教学要求,让幼儿通过自发的探究不断的加深对所学知识的认识和理解,在老师的启发和引导下,孩子们的思维得到了最好的锻炼。

 

 

 

 

 

 

 

 

 

 

 

 

    活动课结束后,教学主任封淑琴对每一位教师的活动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评课。不仅指出课堂中的亮点,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让每位教师对自己的教学活动进行了深入反思。

 

    新老师的加入犹如给幼儿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本次活动为新教师提供了展示、学习、实践与反思的平台,有效地磨砺了新教师的教学技能,促进其自身专业的成长与提高,教师的共同成长将促进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