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以学促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验幼儿园开展学干结合,以学促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22 17:12: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实验幼儿园深刻把握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紧盯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坚持学干结合,推动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行动中,落实到日常工作实践中,以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3月22日上午支部书记张利猛带领大家学习党史知识,再次见证共产党人的初心,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并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加强责任落实。 要求全体教师要扎实学习,传承红色教育,加强政治引领,把学党史作为专题教材,积极参加思政课,持续推进“明责 践诺 结果”作风整顿,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位。

       会后,党员干部一起走进社区,为社区清理小广告和一些枯树枝,为社区居民办实事活动。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