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工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工会
【实验幼儿园】“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建设绿美家园从我做起
发表时间:2021-03-12 17:11: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图/文 实验幼儿园阳春三月,春风拂面,清新的空气沁人心脾,又到一年植树播绿的好时节。3月12日上午 ,实验幼儿园开展了系列以“建设绿美家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园所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张利猛的带领下走进社区、在单位院落开展植树浇树活动。三五个人一组,挖坑的、扶树的、填土的 ,一片繁忙景象。大家用双手打造“绿色兴仁,建设生态家园”。

    班级活动中老师们向幼儿讲解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小朋友们用彩笔描绘春天;手工课上制作树木;开展“我和小树共成长”活动,让幼儿亲手种树,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还大大增强了大家植树、爱绿意识。从我做起,以点带面,用双手打造绿色家园,提升了绿化水平。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