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风采
【实验幼儿园】相约万步 追梦健康--实幼健走团第三次团体健走活动
发表时间:2020-08-19 17:09:42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进一步提高实幼健走团队员们健走热情,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好习惯,8月19日上午,实幼健走团开展了第三次团体实地健走活动。

 

      早上8点,所有队员准时集合,在园长张利猛的带领下,队员们有节奏地进行健走前热身运动。在出发指令发出后,全体队员热情高涨,激情满满,大家立即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沿着滏阳河风光带,开始实地健走。健走途中,为活跃健走氛围,提振士气,园长引领大家喊起了“ 日行万步 快乐健走”的口号,一路阴雨绵绵,但依然抵挡不住队员们的热情。最后,在张园长的纠正下,全体队员掌握了正确的健走方式。全程下来队员们既提高了身体素质,又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愉悦感。

健走永远在路上

用镜头记录活动现场

 

 

 

       本次团队健走活动再次激发了教师们热爱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队员之间通过分享健走以来的经验以及身体和心理上的变化,使接下来的健走更加科学。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