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风采
【实验幼儿园】以说促教 共话成长—实验幼儿园教师说课比赛
发表时间:2020-06-22 17:08:4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提高幼儿园教师的教学组织能力,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6月22日下午,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教师说课比赛活动。

       说课中,每位参赛教师都表现出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教学内容,从设计意图、教材分析、活动目标、活动重点难点、教法学法、活动准备、活动过程、活动延伸、活动特色、预设效果等多个方面,以轻松自如的教态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进行生动的演示解说,充分展示了自己学习理论、研究教材和设计教学的能力。

       教师说课比赛活动以赛促练,形成了教师之间互相学习、和谐竞争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了教师们自身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相信她们一定会把此次收获学以致用,付诸实践。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