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风采
【实验幼儿园】学习 成长 蜕变——实验幼儿园骨干教师成长之朱贝贝
发表时间:2019-12-26 06:07: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朱贝贝,女,毕业于河北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历,中小学二级教师。现任邯山区实验幼儿园教师。

       参加工作以来,曾获得邯郸市去小学化优质课评比一等奖、邯山区健康领域展评活动一等奖、邯山区幼儿教师优质课评比二等奖、邯山区微课大赛三等奖、中小学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优质课说课评选一等奖等。

       2016年3月,很荣幸成为邯山区实验幼儿园的一员,作为新教师,她谦虚求教,向老教师学习,多听课多反思,在教学工作中,她认真勤勉,精益求精,她认为这份对工作的热情体现在:认真备好每一节课,全力上好每一节课,耐心对待每一个孩子,在一次次锻炼,一次次反思中,逐步提升个人教学能力。

       进入教师岗位时间虽不长,但是凭着对幼儿教师职业的无限热爱,对工作认真的态度,对孩子公平公正的爱,她将会在教师的成长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越来越精彩!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