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喜闹元宵 亲子同乐——实验幼儿园元宵节活动剪影
发表时间:2021-02-26 17:02: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元宵节是我国传统的重要节日之一,又称“上元节”、“灯节”。民间正月十五闹元宵已有悠久的历史,为了让孩子们感受浓郁的节日气氛,增进对传统文化习俗的了解,2月26日上午,实验幼儿园特别开展了“萌娃宅家闹元宵”特色民俗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烙印下浓浓的传统文化底色。

       元宵节怎么能少了灯笼呢!小朋友们跟爸爸妈妈一起做起手工来,比一比谁做的灯笼最好看!猜灯谜也是元宵节的老传统,希望能喜气洋洋,平平安安。

 

 

     “卖汤圆,卖汤圆,小二哥的汤圆是圆又圆……”猜完灯谜我们来看看小朋友们最喜欢的“赏汤圆、品滋味”的环节吧!

 

       一系列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浓郁的节日气氛,增进对传统文化习俗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最后,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