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喜迎金牛 新景纳祥——实验幼儿园开展春节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11 16:59:1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鼠年悄然而去,牛年款款而来,新年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是新的一年的开端。为了让幼儿更好的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新年的认识和了解,感受新年气氛,实验幼儿园开展了春节主题的活动。
       穿新衣、放鞭炮,金牛正把尾巴摇,欢声笑,幸福到,新年活动开幕啦!让我们一起走进实验幼儿园的幸福春节集锦......

穿红贴福 喜迎春节

       张灯结彩贺新春,喜气洋洋过大年,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一起用春联,福字,灯笼……将家里装扮一新,营造了祥和浓聚的春节氛围,看着一幅幅对联飘舞,火红的灯笼高高悬挂起来,浓浓的年味走进了孩子们的心里。

 

 

 

 

 

 

 

 

                                                                               共享福饺  细品年味

       在北方,大年三十这天一定要吃饺子,还会在饺子中包上花生或其他果仁,谁吃到了这样的饺子就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会交好运,有吉祥之意。

 

 

 

       通过春节主题系列活动,让幼儿把年的文化、年的习俗、年的味道内化于心,幼儿在传统文化氛围的熏陶下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在新的一年,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