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风采
【实验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开展阅读习惯养成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16:55:4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为培养幼儿“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实验幼儿园开展了“阅读打卡21天”“小小故事站”“亲子阅读”等系列活动,开启阅读之窗,让书籍伴随孩子一生成长。

       一张张照片,记录着亲子阅读的点滴。一段段视频,记录着幸福的亲子时光。家长每天坚持与孩子一起阅读打卡,借助微信平台,通过亲子伴读照片、微信打卡截图、视频上传等形式,分享优秀书籍和心得,共同品味书香。

 

 

 

 

 

       读书不一定非要有个目的,而且最好是没有任何目的,读书本身就是目的。让我们和孩子一起,发现书中的无穷奥妙,体会书中的丰富情感,让我们用自己的阅读热情,感染身边的人,一起坚持,收获成长。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