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实验幼儿园】 感受手指魅力 舞动节奏风采——实验幼儿园开展手指游戏律动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2 10:05:32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 幼儿手指操和小律动以独特的教育模式,将传统的儿歌、近代教育推崇的手指运动完美融合在一起,通过学习与娱乐结合、动手与动脑结合,最大限度的调动孩子更多感觉器官的全面开放。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深化幼儿活动的游戏化改革,让教师对手指游戏有更专业的认识,1月21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了手指游戏与律动的学习活动。

       教学主任封淑琴对教师们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教师们在钢琴的指挥下边看边学,并提出了遇到的困惑,大家在一起解析困惑并交流了解决措施。每位老师纷纷用夸张的肢体语言,丰富的面部表情,富有吸引力的声音展示了各种手指游戏和律动的玩法。

 

       本次培训活动,对该园今后教学活动的游戏化提供了理论性指导,整个培训过程精彩纷呈,扎实有效,教师们不仅学到了丰富多彩的手指操游戏与律动游戏,更能进一步提高幼儿手指的灵活性和协调性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