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实验幼儿园】学习促提升 携手共成长——实验幼儿园开展健康领域线上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1 10:04:3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一个优秀教师的成长,没有捷径可言,需要经过不断地学习、提高和历练。为了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1月20日上午,实验幼儿园全体保教职工参与了线上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社会、健康领域。针对如何正确管理自己的情绪、怎样在教学中发展幼儿的经验、如何有效的创设活动情景,激发幼儿内外体验,我们观看学习了视频课《看得见的情绪》;针对如何促进幼儿的动作技能发展、如何有效设计活动形式,我们观看学习了视频课《能干的袋鼠宝宝》。

 

 

       在培训过程中,教师们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在教学主任封淑琴的带领下,教师们踊跃发言,共同研讨,并在学习活动后进行了优秀活动课模拟,现场气氛活跃,大家获益良多。

 

 

 

 

 

       经过此次培训,老师们收获了许多教学技巧与知识,她们迫不及待地希望将所学的新内容与孩子们分享,为他们带去精彩、实用的课程,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成长。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