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实验幼儿园】线上同行 携手共进——实验幼儿园线上培训纪实
发表时间:2021-01-15 10:02:3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图 实验幼儿园)疫情限制了出行的脚步,却限制不了思维的驰骋和内在的积淀。1月15日下午,在辛华工作室的组织下,跟随刘青青、李莉婷老师的步伐,进行了学习交流。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以自然生活中的生命教育—基于儿童视角的生命科学为主题,理论结合课例为大家讲解分析活动的实施技巧和科学方法。培训期间,各位老师勤于思考开动脑筋,积极参与互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用密密麻麻的笔记将满满的“干货”记录下来。一篇篇清晰地笔记是老师们用心学习,积极进取的有力见证。

 

       改变的是学习的形式,不变的是对知识的追求,对专业的信仰。通过线上学习思考、赋能提升,为新的开始储备能量,为给孩子们更好的成长!我们一直在学习的路上。


 
关闭窗口】 ↑回到顶部